close

台南搬家

台南搬家

  小鵬汽車啟動B輪22億元融資

  北京商報訊(記者 藍朝暉)1月29日台南搬家推薦小鵬汽車在香港宣布啟動總額22億元人民幣的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阿里巴巴集團搬家富士康和IDG資本聯合領投台南 搬家在B輪融資完成後,小鵬汽車從資本市場融得的資金將超過50億元人民幣。

  據了解台南搬家推薦小鵬汽車的B輪融資彙集了財務資本和產業資本的全球巨頭,在A+輪注資的阿里巴巴集團和投資機構IDG資本將繼續在B輪聯合領投,富士康也在B輪融資中聯合領投。

  資料顯示,自去年6月小鵬汽車獲得由神州優車領投的22億元A輪融資后,小鵬汽車已完成A0搬家A1、A2三輪A+輪融資台南搬家推薦迅速獲得A輪資本積累台南 搬家2017年12月12日,阿里巴巴集團宣告戰略投資小鵬汽車交割完畢,這意味著繼騰訊領投蔚來、百度領投威馬之後,阿里巴巴正式入局造車產業。

  小鵬汽車董事長何小鵬表示台南搬家推薦融資是互聯網造車生存和發展的關鍵,但決勝互聯網造車的是產品創新能力、快速迭代的落地能力和超級產品經理的極致用戶思維。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freda5p1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