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新手孕婦~前3個月的健康守則

懷孕後的前3個月是胎兒很重要的成長期台南搬家推薦也是小生命最不穩定的時期台南 搬家這段期間,小寶寶會快速地發育為人的雛形,包含長出心臟搬家腦部等主要器官,所以媽媽們需要多多注意。首要的事就是定期追蹤寶寶的狀況台南搬家推薦在懷孕3到6個月的期間,每個月都要到醫院檢查,第7和第8個月每2週1次,接著9至10個月時台南搬家推薦每週檢查1次台南搬家推薦一直到生產為止。記得遵循產科醫師的叮嚀,另外定期追蹤Hello醫師,也可以幫助您更了解孕期生活大小事搬家 台南

孕期前3個月會容易感覺疲累,由於身體正在建構胎盤來孕育胎兒台南搬家推薦需要很多能量台南 搬家請您傾聽身體的需求台南搬家推薦不要太逞強,在週末和下班回家後小睡一會,並盡量多抬腳。減少會讓您很匆忙的雜事並放慢生活步調。此外,有時可能會有噁心、嘔吐狀況發生,但這是正常的,有研究表示,孕吐是在保護嬰兒免除受到潛在有害的食物危害的自然反應。可配合醫師建議的劑量來攝取維生素B6台南搬家推薦幫助減少噁心的情況發生。

大多數孕吐會在初期過後消失台南搬家推薦之後您可以採取少量多餐的飲食方式,避免太飽或太餓台南 搬家請均衡飲食且攝取足夠的熱量台南搬家推薦以維持身體健康和供給胎兒足夠養分。避免油膩、辛辣以及聞到時感覺不舒服的食物。可多攝取碳水化合物,例如地瓜、糙米飯等。當感到噁心時可吃鹹味食物,如雞湯、鹹蘇打餅台南 搬家但若出現嚴重的孕吐症狀,例如體重急速下降搬家一天多次嘔吐並感到暈眩等,當心可能是搬家公司妊娠劇吐」,需要尋求醫師治療。

除了疲勞和孕吐方面的舒緩方式,懷孕初期還有許多媽咪們需要留意的事項如下:

1.  不喝酒:

台南搬家孕期間喝酒會導致寶寶出現胎兒酒精症候群(FAS)台南搬家推薦發生腦部及心臟先天缺陷,以及其他健康併發症的風險台南 搬家

2. 維持運動習慣:

成年人每週建議至少運動150分鐘來維持健康台南搬家推薦孕婦也不例外。建議請先經過醫師評估許可,再進行如瑜伽、游泳或健走等等中低程度的運動。

3. 注意服藥:

在吃任何西藥、中藥搬家成藥或補品之前,請諮詢過醫生再服用。

4. 避免高溫環境:

體溫太高會傷害寶寶,特別是在懷孕初期台南 搬家若做桑拿浴或泡熱水澡台南搬家推薦請最好控制在10分鐘以內。

5. 不用額外吃太多:

其實懷孕初期基本上維持原本的飲食就好,到中後期,每天也只需要多攝取約300大卡的熱量,來供給寶寶需求即可台南 搬家比起熱量或進食多寡台南搬家推薦補足關鍵營養更重要。

6. 穿著舒適:

懷孕後,請別穿塑身衣等太緊的衣物,可能會使背部疼痛、靜脈曲張或是胃食道逆流等台南 搬家且懷孕之後可能會開始覺得胸部脹痛,穿戴內衣時感覺不適台南搬家推薦不妨可以開始穿材質柔軟的孕婦專用或哺乳用的內衣。

Hello Health Group 並不提供醫療建議、診斷或治療。



延伸閱讀: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5p1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