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烏克蘭城鎮車諾比(Chernobyl)在30多年前因核災事件淪為廢墟,但現在再度蓬勃發展,這要歸功於HBO在當地拍攝的迷你電視劇,為當地旅遊業帶來人潮,使車諾比成為流行文化驅動旅遊業生機的最新例證台南 搬家HBO拍攝的迷你劇集「核爆家園」於5月6日播出,目前躍居網路電影資料庫IMDb評分最高的電視節目榜單,也成功吸引觀光客到當地旅遊。

基輔旅遊推廣委員會預估,今年底前造訪車諾比的遊客人數上看10萬人,將比去年大增7萬人。

主打車諾比旅遊的旅行社SoloEast負責人伊凡查克表示台南搬家推薦今年7月和8月的訂票及旅遊資訊詢問均比去年同期勁增40%,5月的客戶則比去年同期增加逾500人。

旅遊網站Chernobylwel.com行銷經理克拉傑西爾指出台南搬家推薦搬家公司HBO的劇集簡直完美行銷了車諾比強制疏散區,促使人們開始理解車諾比,詢問相關的旅遊問題,等他們做足功課,就開始計劃來此旅行」。除了當地的觀光業績增加,外國遊客也大增。

Hopper消費者旅遊專家珂爾雯說,「耐人尋味的是,人們認為自己對從未去過的地方更感興趣。流行文化的確驅動了人們對旅遊的許多對話和啟發台南搬家推薦能使他們規劃從未去過的旅行」。 台南搬家

更多udn報導
王品忍痛停損 旗下品牌「乍牛」7月1日熄燈
從鄭秀文到阿翔老婆 女性原諒另一半劈腿常因這5理由
做工作表宛如災難現場? Excel儲存格原來有這種操作
大陸不爽抵制今年金馬獎? 關鍵原因曝光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5p1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