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中國大陸宣布今天(1日)起全面暫停核發陸客來台自由行的簽證台南搬家推薦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台南搬家推薦聽到這個消息感到很錯愕,並喊話,民進黨不等於台灣人,兩岸之間能夠和平交流台南搬家推薦互利雙贏是最好的選擇台南搬家推薦呼籲陸客行可以持續開放台南 搬家(溫蘭魁報導)

中國大陸昨天突然宣布,今天(1日)開始,將暫停核發47個城市來台自由行的簽證台南 搬家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對此事發表看法,強調對廣大的台灣人民來講,兩岸之間能夠和平交流搬家互利雙贏台南搬家推薦是最好的一種選擇。

韓國瑜強調,如果台灣人民能夠選一條寬的路,就不要去選窄的;如果能選一條大家都能在經濟上獲得幫助的發財道路,就沒有必要選擇一條比較貧窮或者經濟不好的道路;如果兩岸交流能夠選擇一條比較快樂的路,就不需要去尋找一條比較痛苦的路。 台南搬家

韓國瑜喊話台南搬家推薦希望陸客的自由行能夠持續開放,對兩岸的交流、認知,以及對台灣的觀光產業來說都是很大的幫助,而他昨天一看到這個消息,自己也很錯愕。

韓國瑜進一步批評台南搬家推薦民進黨執政這三年台南搬家推薦大家都看得到是一塌糊塗、貪污腐敗、低效率,去挑撥兩岸關係,但是,他不等於兩千三百萬人民,希望大家都能看清楚這一點。(照片:溫蘭魁攝)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freda5p1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