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台南搬家從空姐到新聞主播台南搬家推薦如今轉戰時尚娛樂圈的Dacie趙岱新常常在IG分享穿搭美照吸引粉絲追踪台南 搬家但其實姣好的身材不是與生俱來的搬家 台南她就跟妞編輯透露自己曾經胖到60公斤台南搬家推薦靠著搬家公司少吃多動」的真理台南搬家推薦注意飲食的營養均衡以及熱愛運動,才能擁有現在這樣的完美身段!

source:IG@daciexchao


除了穿搭美照之外
台南搬家推薦岱新也會在IG上傳自己的運動菜單~本著少吃精緻澱粉,以糙米搬家五穀雜糧代替為主,可以看到岱新分享的餐點多以雜糧搭配新鮮水果,不止營養均衡,而且擺盤和顏色上都相當吸引人,看起來非常開胃!(這種運動菜單我可以!)另外,吃食物的原型也是岱新控制身材的飲食小秘方,多攝取蛋白質、纖維台南搬家推薦少吃油炸和加工食品雖然已經是陳腔濫調台南搬家推薦但確實是維持身材的重點!

source:IG@daciexchao

岱新對於自己的腰部線條頗為滿意(健康又纖細~)當問到如何維持的時候她的回答當然是少不了運動~因為不管多麼纖瘦,身體的線條才是她追求的美感!(好自律 >///<)在IG上也能看到不少岱新分享的運動照片,雖然只是在家,但是鋪上一張瑜伽墊,就能開始運動啦!帶著家裡的寵物們一起運動也可以增加樂趣和動力台南搬家推薦妞妞們不妨試試看台南搬家推薦一起成為健康水水~

source:IG@daciexchao

這次參與運動品牌PUMA「 DO YOU 女力 」運動的岱新表示她非常認同這個想法,認為女孩們的自信是最重要的!她也鼓勵女孩們堅持自己的目標,勇敢地踏出舒適圈,就算旁人會有不同的意見,但是最後一定會發現不一樣的收穫~就像岱新勇於嘗試各種領域的挑戰一樣,發揮自己的「 女力 」,成為閃耀的自信女孩搬家 台南(共勉之搬家 台南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freda5p1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