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作者:數據寶 梁謙剛

  年內已有超半數股票遭遇跌停板台南搬家推薦連續跌停板數最多的是*ST北訊搬家*ST歐浦,多達26個台南 搬家

  *ST信威今日再度跌停台南搬家推薦股價從14.59元跌至不足4元台南搬家推薦從目前跌停板封單來看,封單金額高達12.22億元。以此推算台南搬家推薦*ST信威連續跌停板數量將達到26個,追平年內A股連續跌停之最。

  *ST信威於今年7月12日復牌台南搬家推薦停牌時間逾900天。作為近些年停牌時間最長的股票,*ST信威復牌后台南搬家推薦不少基金陸續對*ST信威進行了估值調整。其中,農銀匯理基金直接將*ST信威的股價調至4.73元台南搬家推薦相當於計提21個跌停。7月30日,鵬華基金髮布公告,對旗下基金上證民營企業50持有的*ST信威股票按照每股5.24元進行估值台南搬家推薦同時提示*ST信威已被調出上述ETF標的指數樣本股。公司表示,待該股票交易體現了活躍市場交易特徵后,恢復以當日收盤價格進行估值台南 搬家

  除*ST信威外,近日連續跌停今日早盤再度跌停的還有*ST華信、亞太葯業、ST中天。與*ST信威一樣,*ST華信的日子也並不好過。按照今天股價計算,*ST華信將成為繼中弘股份、ST雛鷹之後,又一上市公司面臨搬家公司面值退市」危機。昨日晚間,*ST華信公告表示台南搬家推薦公司股票已連續19個交易日(2019年7月22日-2019年8月15日)收盤價格均低於股票面值(即1元),截止公告日收盤價為0.64元/股,未來一個交易日的收盤價不會高於面值,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的有關規定,公司股票可能將被終止上市。

  證券時報·數據寶統計顯示,截至昨日收盤,A股共有1853股年內遭遇過跌停,佔總數的50%以上,其中338股曾連續跌停過,從連續跌停板數量最多的股票來看,絕大部分來自ST板塊台南 搬家連續跌停板數量最多的是*ST北訊、*ST歐浦,這兩隻個股年內曾一度遭遇26個連續跌停板台南 搬家

  *ST歐浦曾因違規擔保及公司生產經營活動受到嚴重影響且預計在三個月以內不能恢復正常,公司股票觸及其他風險警示情形台南 搬家之後又因2018年度經審計的凈資產為負值及2018年度的財務會計報表被出具無法表示意見的審計報告,公司股票於5月6日起被「退市風險警示」特別處理台南 搬家同一天,*ST北訊也因2018年度財務報告出具了無法表示意見的審計報告,公司股票自2019年5月6日被實施「退市風險警示」特別處理台南 搬家

  *ST信威截至昨日連續跌停25次排在*ST北訊、*ST歐浦之後台南 搬家年內連續跌停板較多的還有*ST新海、*ST赫美搬家*ST鵬起、*ST瑞德、*ST華業等。非ST股中台南搬家推薦連續跌停板最多的是派生科技,曾遭遇連續9個跌停板。連續跌停板較多的非ST股還有金逸影視搬家武漢凡谷搬家天翔環境搬家瑞普生物搬家大名城等。

  *ST鵬起累計41次跌停暫居A股跌停王

  不過從年內累計跌停次數來看的話,*ST鵬起以41個跌停板排名A股之首。與其他ST股票一樣,*ST鵬起在被實施搬家公司退市風險警示」特別處理后股價便遭遇連續重創,最新股價已不足1.5元台南 搬家*ST赫美、*ST歐浦、*ST盈方、*ST北訊搬家*ST飛馬等累計跌停次數均在30次以上。 台南搬家

  非ST股中,年內累計跌停次數最多的是武漢凡谷台南搬家推薦由於5G概念、軍民融合、華為概念等熱門題材,武漢凡谷年內市場表現活躍台南搬家推薦股價大起大落,其年內最大漲幅一度達到2.8倍以上台南搬家推薦並在4月18日盤中創階段高點后股價回落。公司股票已於8月15日開市起複牌並撤銷退市風險警示,證券簡稱由「*ST凡谷」變更為「武漢凡谷」台南搬家推薦繼昨日復牌漲停后,該股今日早盤再度漲停。非ST股中台南搬家推薦年內累計跌停次數較多的還有派生科技、天翔環境、亞太葯業、八菱科技、大唐電信等。

  聲明:數據寶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台南搬家推薦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數據寶

  數據寶(shujubao2015):證券時報智能原創新媒體。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freda5p1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