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那是一道令人回味的風景

  龍口西小學 五(4)班 朱睿桐

  若是記憶深刻台南搬家推薦你肯定不會忘記童年與玩伴一起玩耍的場景台南搬家推薦肯定不會忘記母親的嘮叨聲台南搬家推薦肯定不會忘記夏夜的蟬鳴聲……

  童年是我最深刻的一段記憶台南搬家推薦那段時光台南搬家推薦也是我最快樂的回憶台南 搬家

  夏夜,蟬鳴聲輕劃過寂靜的夜空;星星們環繞在月亮四周,彷彿是月亮講著故事,星星正側耳傾聽。大榕樹下是幾個孩子——他們是幼時的我與玩伴們。他們藉著月光,在粗糙的水泥地上畫上了幾個小格子台南搬家推薦那便是風行那時的搬家公司跳房子」。

台南搬家

  跳累了台南搬家推薦他們拉成一圈台南搬家推薦圍坐在大榕樹下,伴著一些星星似的螢火蟲,唱起了小曲。此時,月亮爬上榕樹最高的一根枝丫,隨之而來的,是母親的呼喊聲。他們笑嘻嘻地跑向母親。母親坐在床檐,輕輕搖晃著蒲扇,扇出的風吹來了溫柔的白月光,蟬因為些許困意而細聲慢語台南 搬家而孩子們在月光的照耀搬家蒲扇的輕風和蟬的夢鄉一曲中,漸漸地奔入了夢鄉台南 搬家

  合上曾經的日記,照在曾經的月光下,躺在曾經的大榕樹下,聽著曾經悅耳的蟬鳴。閉上眼,在記憶深處尋找那段美好的童年,在曾經的場景重現那時美好的時光;然後漸漸地沉淪在夢鄉。

(本文來自於信息時報)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5p1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