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近日台南搬家推薦神木市人民法院通過網路司法拍賣平台成功拍賣了被執行人王甲某夫婦位於威海市的一處房產,成交價為3634873元台南 搬家
   2013年,王甲某夫婦向王乙某借款200萬元台南搬家推薦借款到期后不能償還借款本息,后王乙某將其二人訴至法院。判決生效后,王甲某夫婦未主動履行,王乙某向神木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執行過程中,被執行人玩搬家公司躲貓貓」不見蹤影,案件陷入「困境」台南 搬家后執行法官多次查詢二被執行人名下的財產情況,沒有發現可供執行的財產,致使案件停止不前台南 搬家
   為確保案件執行工作順利開展,執行法官前往被執行人以前的住所地調查,發現被執行人以前在北京搬家威海等地做生意。執行法官順藤摸瓜前往北京和威海兩地調查,在當地房管部查詢時發現被執行人在威海市某小區有一處房產台南搬家推薦便立即對被執行人的房產進行查控並調取相關產權等信息。
   為保障申請人的合法權益台南搬家推薦法院及時啟動了財產處置程序,將該房屋信息掛到淘寶網司法拍賣平台進行公開競拍。2017年11月11日,該套房屋起拍價為2574873元台南搬家推薦經107次競價,引來3316人次圍觀台南搬家推薦最後以3634873元拍賣成交。 台南搬家
   為確保打贏「基本解決執行難」這場硬仗,神木法院堅持不斷強化執行威懾,嚴厲打擊老賴。此次網拍台南搬家推薦有效地維護了當事人的合法權益,體現了司法拍賣的公平公正。
  警視
   法庭是個小社會,蘊藏世間百態台南搬家推薦人情冷暖。在這裏,有太多的一失足成千古恨台南 搬家由樸素道理延伸出來的法律要義,在每一宗庭審中反覆被體現台南搬家推薦被闡述。
   本期主持人:祁銘 ?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freda5p1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