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台南搬家3298146_1.jpg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林雅涵】

  為迎接2018農曆新年(歲次戊戌年)台南搬家推薦國立故宮博物院特別辦理搬家公司新春藝遊旺旺來音樂會」新春特別節目台南 搬家於農曆正月初三賀新年(2月18日,星期日)下午2時30分起,將由「隨心所欲樂團」以及「亞斯音樂藝術」帶來新春特別節目「新春藝遊旺旺來音樂會」。



  本次表演內容配合院內展覽《燈輝綺節─花燈節慶圖特展》搬家《宋代花箋》台南搬家推薦以及農曆春節等主題,演出〈新春樂〉、〈金蛇狂舞〉搬家〈望春風〉、〈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曲目,本次更由搬家公司隨心所欲樂團」為故宮創作一首〈花燈綺想〉呼應特展,以期營造一個歡樂的年節氛圍。



  隨心所欲樂團是國內少見以創作與即興演奏為主軸的樂團台南 搬家樂團曲風多元台南搬家推薦取材自台灣本土文化,結合二胡、琵琶、吉他以及打擊樂器,演繹東西方經典名曲。隨心所欲樂團擅長現場演出的表現方式台南搬家推薦將即興演奏與觀眾互動發揮淋漓盡致,並當場創作「觀眾互動即興曲」,為表演活動帶來高潮。



  Ultrahang(亞斯音樂藝術)於2017年奪得台中爵士音樂節樂團金選獎第一名以及台北爵士新秀大賽第三名台南搬家推薦演出足跡遍及全台。主唱者非常擅長R&B、拉丁音樂、流行音樂等台南 搬家搭配薩克斯風等西方樂器,在傳統年節演唱中外名曲,希望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圖/國立故宮博物院提供)



活動內容

時間:2018年2月18日(週日)下午2時30分開始(表演約1小時40分)

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北部院區正館1樓戶外廣場(民眾自由入場)

主要活動:中西樂演奏搬家爵士樂演唱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5p1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