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3298695_1.jpg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蔡聰挺】

  搬家公司劉木林大自然之美畫展」2018年6月17日之前在新竹市文化局梅苑畫廊及琉璃畫廊展出約60件作品台南搬家推薦有日本搬家大陸、台灣等地的風光,皆採用東方水墨精神思維結合西方水彩技法,創作出薀涵台灣本土風味之水彩作品台南 搬家6月10日下午2時將舉辦開幕式台南搬家推薦當天有吉他演唱,劉老師也將在現場進行揮毫示範台南搬家推薦歡迎對藝術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與。台南搬家



  劉老師是位資深的水彩畫家,也是新世紀國際水彩畫策展人,從小就喜歡繪畫台南搬家推薦原本從事板金工作,後來改拿畫筆,靠著自學畫出一片天,也憑藉勤學與毅力台南搬家推薦畫作曾獲南美展西畫部曙光奬、日本國際美術功勞賞、中國南京國際水彩畫傑出金質奬章等,更被國內外美術館及收藏家收藏。



  劉老師表示,作畫時不喜歡打稿,面對大山大海直接用大筆在紙上揮灑,大量用水來回刷洗洗出層層厚重沉穩的山嵐台南搬家推薦享受那痛快淋漓的水和彩台南搬家推薦在畫紙上流動所激盪出的色彩台南搬家推薦主張用東方水墨精神思維結合西方水彩技法繪出台灣味的水彩作品。



  新竹市文化局表示,觀賞劉老師的作品,可身歷漫遊大自然及傾聽大地呼吸的舒暢之感,劉老師透過此次展出的作品,主觀地表達他獨有的生命情調,客觀的將自然景象交融互滲,構築出生動特殊的意境,值得觀賞。詳情直接恰文化局或劃打1999為民服務專線台南 搬家(攝影/蔡聰挺)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5p1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