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記者林呈育/綜合報導

女星何如芸相隔16年重返8點檔戰場,在三立台劇《炮仔聲》飾演老是欺負李燕的二媽角色,令觀眾看得牙癢癢,今(2)她說出對於搬家公司人生」的看法,也曝光過去曾做過的努力台南搬家推薦「最高紀錄6天7夜沒睡台南搬家推薦感冒一個月沒好,肺部留下一個結節,需要一輩子追蹤」。

檢視相片

▲何如芸近日分享自己人生觀台南 搬家(圖/翻攝自臉書)

何如芸29歲那年,發現自己的演藝路沒有突破,「已經做了很多年的女二」,就在這時有一個工作找上門,但如果接了會非常辛苦台南搬家推薦「要說台語、會拍到沒有時間睡覺」,即便如此,何如芸想了1分鐘就答應台南搬家推薦「我覺得那可能是我人生的契機台南搬家推薦再來就是拼命學台語和永無止境的趕戲生活台南搬家推薦最高紀錄6天7夜沒睡,感冒一個月沒好,肺部留下一個結節台南搬家推薦需要一輩子追蹤」,雖然辛苦台南搬家推薦但何如芸覺得做了正確的決定,搬家公司我的事業又更上一層樓」。

檢視相片 台南搬家

▲何如芸曾為戲6天7夜都沒闔眼。(圖/翻攝自臉書)

何如芸從不想自己可以得到什麼,而是想看自己能做到什麼程度,因此她搬家公司一旦決定會義無反顧」台南搬家推薦就算中間有多痛苦會流下多少眼淚「都不會讓我放棄」。何如芸分享自己的人生觀給粉絲,也勉勵大家「答應了就要做到最好,準備好了就會有機會我的人生,從來不預設立場台南搬家推薦我能做的台南搬家推薦就是盡可能的準備台南搬家推薦目標確立台南搬家推薦就不再回頭看台南搬家推薦勇往直前台南搬家推薦其他的,就交給上帝」。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醫嘆沒希望變好!劉香慈愧疚搬家公司對不起你」曝:要把你拿掉…
等了30年!「玉女始祖」江玲近況曝光…曹西平險聽到噴淚
17歲戀上阮經天「被嚇到」 30歲劉品言拒絕再愛圈內人
命運捉弄人!謝金燕誇口「非他不嫁」 卻遭經紀人阻斷暴哭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5p1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