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索尼Xperia 1工信部入網:驍龍855+4K顯示屏

TechWeb.com.cn

【TechWeb】在2月底舉辦的MWC2019大展上台南搬家推薦索尼推出了今年的首款旗艦新機索尼台南搬家推薦該機採用21:9的4K搬家公司帶魚屏」,搭載驍龍855處理器,是全球首款驍龍855+4K HDR旗艦手機台南 搬家經過近兩個月時間的等待,該機終於要跟廣大索粉見面了。現在有最新消息台南搬家推薦索尼Xperia 1國行版現已通過工信部入網許可,這也意味著該機離正式上市已經不遠了。

外觀方面,索尼Xperia 1延續了經典的硬朗設計風格,採用6.5英寸4K HDR 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3840×1644台南搬家推薦屏幕縱橫比達到了21:9,被稱為「帶魚屏」台南搬家推薦整機十分修長,便於單手握持。機身背部,該機後置豎排三攝台南搬家推薦採用左右對稱式設計台南搬家推薦提供黑搬家白、灰、藍四款配色。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1搭載的是高通驍龍855處理器,配備6GB內存+128GB存儲,前置800萬像素攝像頭,後置1200萬像素廣角+1200萬像素長焦+1200萬像素超廣角三攝,支持OIS光學防抖。電池容量為3300mAh,支持無線充電、IP68級防塵防水台南 搬家

除此之外,該機還配備立體聲揚聲器,支持Dolby Atmos台南搬家推薦同時搭載索尼動態振動系統台南搬家推薦通過分析音頻數據,在看電影、聽音樂搬家玩遊戲時台南搬家推薦Xperia 1能夠根據音頻節奏觸發不同的振動觸感反饋,如同身臨其境。

目前還不清楚該機國行版具體的發佈時間,有消息稱該機的售價將在6000元左右台南 搬家更多詳細信息,我們拭目以待。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5p1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