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中國時報【(徐桐炘)】

林辰唏近期開始與新公司展奕娛樂合作,平日螢幕形象充滿酷勁的她,坦言過去很怕小孩,搬家公司只要朋友的小孩一靠近我台南搬家推薦我就會冷眼對他,叫他走開。」為人母後多了些許溫柔台南搬家推薦近期和導演男友林立書花50萬元帶著兒子同遊德、法35天,2歲兒搭長程飛機時不但沒有吵鬧,還成功把空服人員迷倒,「在搭飛機時台南搬家推薦他還童言童語和空姐聊天,陪空姐吃飯台南搬家推薦簡直把整架飛機的空姐給迷倒。」

台南搬家

酷愛旅行的她在兒子7個月大就帶去日本玩,僅管許多父母都將帶小孩出國視為浪費,因為孩子太小沒有記憶,但她認為父母的記憶也很重要,幸好男友一直都是育兒好幫手台南搬家推薦她搞笑說:搬家公司男友如果不會幫忙的話,基本上我們就不會在一起了!」2人也未在旅途中有過爭執,「各司其職扮演彼此角色台南 搬家

現在兒子整天把「媽媽妳真可愛」、「媽媽我愛妳」掛在嘴邊,讓林辰唏樂當兒子女友台南搬家推薦她也慶幸隨著兒子逐漸清楚表達自己的需求和想法,旅途更為順利台南搬家推薦兒子還因此戒掉尿布,並養成自己睡的習慣台南搬家推薦她笑說:「原本都是我媽媽陪他一起睡,讓我媽媽有段時間落寞不少。」至於當了媽之後如何在母親節孝順自家媽媽,務實的她表示:「給紅包最實在了!」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5p1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