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新浪美股訊 在線時尚零售商Revolve Group Inc.在2.12億美元的首次公開募股(IPO)后股價短暫漲逾一倍台南搬家推薦收盤時創下今年美國股市第三大首日交易佳績台南 搬家

  Revolve周五開盤時的股價較18美元的發行價上漲40%,隨後一度飆升至111%。該公司今日收盤上漲89%,至每股34美元台南搬家推薦根據其IPO文件中所列的流通股計算,其市值約為23.3億美元。

  今年在美國股市首日表現比它還好的只有人造肉生產商Beyond Meat Inc.和生物技術公司Cortexyme Inc.台南搬家推薦前者的股價首日大漲163%,後者在其上市當天上漲93%以上。

  這是今年美國股市進行的第76次IPO,籌資總額超過270億美元。包括今年5月優步(Uber) 81億美元的IPO在內台南搬家推薦越來越多的公司高調上市。 台南搬家

  不同於今年上市很多獨角獸,這家總部位於加州Cerritos的公司目前已經盈利,去年的銷售額為4.99億美元,盈利3100萬美元台南搬家推薦2017年的凈利潤為530萬美元,銷售額近4億美元台南 搬家

  截至3月31日的季度銷售額增長21%,至1.37億美元,凈利潤下降7.8%,至500萬美元台南 搬家該公司第二季度的平均訂單價值從去年同期的282美元降至259美元。

  知名做空機構香櫞(Citron)也看漲Revolve,稱預計估計將漲至50美元。香櫞在一條推特中說:搬家公司從沒有評論過IPO台南搬家推薦但看多Revolve台南搬家推薦它在IPO時就已經實現盈利,並且不斷增長台南 搬家未來將迎來大幅的增長。預計該股將升至50美元。」

  Revolve在招股說明書中稱台南搬家推薦該公司將重點放在千禧一代客戶身上台南 搬家千禧一代目前年齡在25歲至30歲左右台南 搬家它通過擁有550多萬粉絲的Instagram賬號,以及一個由3500多名KOL組成的網路,吸引了許多客戶。

  儘管Revolve預計Instagram將繼續成為時尚內容的大本營,但卡拉尼科拉斯表示,如果情況發生變化,該公司打算保持領先地位。

  卡拉尼科拉斯說:「我們長期以來一直保持領先地位。我們歡迎形勢的轉變。它通常代表著我們的機會。」(張寧)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5p1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