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台南搬家

  中國女排3-0波蘭台南搬家推薦在賽后混合採訪區朱婷表示,能贏下比賽還是值得高興,大家表現都不錯,比賽中沒有最高台南搬家推薦沒有最強,希望能夠繼續打好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台南 搬家

郎平表示,整場比賽特別是攔網做得很好,希望隊員們有更好的配合。

  賽后新聞發佈會上,雙方主教練就比賽作出點評。郎平表示,整場比賽打下來,都是按照自己的節奏在進行台南搬家推薦特別是攔網做得很好台南搬家推薦希望隊員們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有更好地配合。對於換人台南搬家推薦郎平表示是針對波蘭的進攻而進一步加強攔網的優勢。記者問到郎平對比賽是否滿意時,她說:搬家公司一場比賽包含了很多內容,不是滿意兩個字就能概括的,作為教練我需要通過比賽來多發現存在的不足和問題,例如我們的攻守之間的讓球不是很好,1號位的防守也不是很好台南 搬家

  波蘭主教練Nawrocki Jacek表示和強隊交手很有意義台南搬家推薦希望隊員們接下來能夠配合好。

  波蘭主教練Nawrocki Jacek說:「首先要恭喜中國隊贏得這場比賽,雖然對結果不是很滿意,但能夠參加這樣一場比賽台南搬家推薦同強隊交手也很有意義台南 搬家在比賽中,我們的二傳經驗不是很足,沒有發揮好,希望接下來能夠配合好。」

  (江門發佈)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5p1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