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原標題:在朋友圈刷屏的垃圾分類圖有誤搬家 台南官宣版來了

這幾天台南搬家推薦你的朋友圈有沒有被一張垃圾四分類的圖片刷屏?干垃圾搬家濕垃圾、有害垃圾和可回收物共四個類別下面,分別列出了25-26種具體的垃圾物品台南 搬家不少網友都紛紛點讚搬家轉發、收藏搬家甚至開始搬家公司背」了起來。
然而,如果照著這張圖扔垃圾台南搬家推薦你很有可能會扔錯!
6月12日台南搬家推薦由上海市廢棄物管理處通過其主辦的微信公眾號「垃圾去哪兒了」,對朋友圈刷屏的這張來源不詳的垃圾分類圖片進行了搬家公司闢謠」,一一指出其中的錯誤之處台南 搬家
朋友圈轉發的垃圾分類圖片,標上小叉叉的都是錯誤的。 本文圖片均來自 微信公眾號「垃圾去哪兒了」
濕垃圾:基本沒有問題
有害垃圾
錯誤1:
這份表格將很多家用醫療用品歸併到了有害垃圾中,比如創口貼,醫用棉簽,醫用紗布,注射器等。
我們可以理解這樣歸類的原因台南搬家推薦彷彿「醫用」二字天然就帶有危廢的感覺,自然是對「人體健康或者自然環境存在直接或潛在危害」了。
但是首先在我們生活中出現的這類醫療用品產生量極小,這與醫院等醫療場所會產生大量的醫療廢棄物不同;
其次,居住區產生的有害垃圾在進入末端處置之前台南搬家推薦有預處理分揀環節涉及到人工分揀,從常情而論,這類使用過的東西與人體直接接觸並不安全;
再次台南搬家推薦居民區有害垃圾產量小,所以清運頻率遠低於干垃圾台南搬家推薦這類物品在社區內駐存也有衛生隱患。
所以,家庭零星產生的這些棉簽、紗布、創口貼之類的,尤其是注射器建議投放到醫院,社區醫院或者有設置醫廢回收的藥店;實在無法進行上述投放台南搬家推薦那麼就讓它們被安全的焚燒掉台南搬家推薦可以把它們投放到干垃圾台南 搬家
錯誤2:
打火機搬家調色板、水彩筆、熒光棒、過期化妝品、髮膠這些也不需要單獨挑出,通通扔進干垃圾桶就可以了。
錯誤3:
香水瓶一般是玻璃制的,所以屬於可回收物,同理還有金屬制的煤氣罐。 台南搬家這類物品投放前記得排空哦台南 搬家
小貼士:
其實我們生活中能接觸到的有害垃圾並不多,廢電池、廢燈管、廢藥品、廢油漆及其容器是我們生活中最常見的有害垃圾台南 搬家
可回收物:這列基本遵照了「玻金塑紙衣」的原則
錯誤1:
牙刷並不建議投放進可回收物桶中,而是建議投放到干垃圾里。
首先台南搬家推薦它和人體曾經親密接觸;其次,牙刷前端的成分並不是塑料。所以台南搬家推薦這一類復合型材料可以直接投入干垃圾桶里。
錯誤2:
可回收物的投放要求是:清潔乾燥,內容物需要清空后潔凈投放。牙膏皮里的內容物很難清潔完全,所以牙膏皮還是和干垃圾比較搭。
干垃圾
錯誤1:
舊浴缸、壞馬桶搬家舊水槽、磚塊搬家渣土、瓦片這些通通都不能算作日常生活垃圾,它們屬於裝修垃圾台南 搬家投放這些垃圾的時候,是應該投放到小區指定的裝修垃圾投放點。
關於裝修垃圾在《上海市建築垃圾處理管理規定》中,有明確的規定和投放要求哦台南搬家推薦亂丟也是違規的。
錯誤2:
這裏面提及的盆子、罈子、杯子,如果材質是玻璃台南搬家推薦金屬或塑料的話,它們還是有一定回收利用價值的台南搬家推薦同樣木質梳子搬家籃球也可以回收再利用,所以這一類可以投放到可回收物桶台南 搬家
錯誤3:
花生殼屬於濕垃圾。
正確的圖表應是下面這樣的

與此同時,微信公眾號「垃圾去哪兒了」正式發佈了準確的垃圾分類圖片台南搬家推薦即《上海市生活垃圾投放指南2019》,照著這張投放指南分類投放,才是最佳的選擇哦。
官方版投放指南。(點擊查看大圖)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5p1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