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索尼近日發佈了新產品Reon Pocket攜帶型個人空調設備台南搬家推薦兼容iPhone和Android設備台南 搬家這個設備尺寸比一個普通5英寸的智能手機要小台南搬家推薦更加輕薄只有85克,用戶隨身攜帶可在小範圍內提供空調製冷效果。

  官方標準用法是將此設備放在人體背後頸部下方位置的一個特製T恤口袋中,可為用戶提供隨身的空調效果(當然你也可以放在任何你認為需要調節溫度的部位)。

台南搬家  根據產品說明,在炎熱夏天,該產品最多可將人體溫度降低14°C,在冬天可將人體溫度升高最多8°C。

  據索尼介紹,這款設備可以塞進定製汗衫後面的一個小隔間里台南搬家推薦其強大的功能足以將皮膚溫度從 36°C 降到 23°C台南 搬家該產品的主要營銷對象就是日本上班族台南搬家推薦畢竟他們經常需要在日本炎熱的夏天裡西裝革履地出行。

  據稱Reon Pocket採用了索尼的熱設計技術,經過幾百次模擬測試,內衣本身也具備提升舒適性的作用,由於裝置不太厚台南搬家推薦所以即使是穿上裇衫或西裝都不顯眼台南 搬家佩戴者通過藍牙5.0與手機連接,然後打開相應的應用程序,在加熱和冷卻之間切換,調節強度台南搬家推薦並選擇激活自動控溫這一選項。

  該產品分兩個型號,Reon Pocket Standard和Reon Pocket Lite, 標準版提供自動溫度設定和調節功能(自動空調),Lite 版只能手動調節溫度台南搬家推薦兩個版本都支持相應的手機應用台南搬家推薦充好電后就可以將設備放置在口袋中。Lite版本售價為14080日元(大約130美元)台南搬家推薦標準版價格未明,應該要略貴一些,兩款產品標配都包含一個Reon Pocket設備,USB-C充電器,以及一件特製T-Shirt。

  根據產品說明,一次充電需要2小時左右台南搬家推薦電池可待機超過24小時,持續工作狀態下電池可提供90分鐘以上的溫度調節功能(設備採用間歇式工作方式,所以實際工作時不需要持續運行)台南 搬家

  目前該產品只面向日本市場,正在開展眾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freda5p1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