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記者王丹荷/臺北報導

今年臺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獎落《切小金家的旅館》林鶴軒,情緒激動落淚的他直喊:搬家公司頭好暈」台南搬家推薦並感謝導演獨排眾議選擇他台南搬家推薦搬家公司不然我不會演這部電影,謝謝評審把獎給我,未來會更努力『表演』,在這條路上會繼續加油不讓你們失望。」

林鶴軒說台南搬家推薦男配角對他來說是最不太可能拿的獎台南搬家推薦本以為能入圍就很榮幸台南搬家推薦因為太多前輩實力堅強;被問情緒激動原因,他解釋因為太高興了,並他透露媽媽在典禮前有傳訊息打氣,很替他高興,入圍就是肯定、要他平常心。

「播入圍影片時都還覺得自己在作夢,以為只能在夢裡拿獎,今天之後,在表演上會更有自信。」林鶴軒也說,「實在太緊張,完全沒想過會唸到自己,也沒準備得獎感言;感謝劇組所有人!」他也感謝今晚幫他打理造型的哥哥台南搬家推薦並笑說要包小小的紅包給爸媽台南搬家推薦也會送這輩子沒出過國的爸媽出去玩。 台南搬家

最佳男配角獎:《切小金家的旅館》林鶴軒。(記者傅啟禎攝)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5p1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