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日期:8月15日03:00(土耳其當地時間14日22:00)台南搬家推薦2019年歐洲超級杯在伊斯坦布爾的貝西克塔斯公園展開角逐,利物浦對陣切爾西台南 搬家

  這是超級杯首次在兩支英格蘭球隊之間進行。第6次參與超級杯的利物浦期待第4次奪冠,而切爾西此前3次參賽僅在1998年奪冠。這是兩隊歷史上第182次交手,此前利物浦77勝41平63負佔據優勢。切爾西近4次杯賽對陣利物浦取得3勝1平。兩隊歐戰歷史交鋒10場台南搬家推薦切爾西3勝5平2負稍佔上風台南 搬家

  利物浦英超首輪4比1大勝台南搬家推薦阿德里安替換受傷的阿利松首發台南搬家推薦馬內搬家張伯倫、米爾納和馬蒂普輪換出場。切爾西上周0比4慘敗於曼聯台南搬家推薦坎特、吉魯和普利西奇輪換出場。法國女主裁弗拉帕特率領女性團隊執法本場比賽。

女主裁弗拉帕特執法本場比賽

  第5分鐘台南搬家推薦亨德森傳中台南搬家推薦馬內倒鉤射門被克里斯滕森用手封堵台南搬家推薦裁判未予判罰點球,也未能啟動VAR審核程序。隨後馬蒂普角球進攻中頭槌攻門被凱帕沒收。凱帕傳球失誤,薩拉赫禁區右側的射門被祖馬封堵。吉魯傳球台南搬家推薦佩德羅禁區邊緣外弧線球射門擦左側立柱偏出。

克里斯滕森手球爭議
凱帕傳球失誤,薩拉赫射門被堵
佩刀弧線球射偏

  馬內角球進攻中頭槌攻門再次高出。張伯倫傳球,薩拉赫突入禁區右側的外腳背彈射被凱帕救出。佩德羅反擊中斜傳,但吉魯禁區左側斜射缺乏威脅偏出。切爾西第22分鐘險些破門台南搬家推薦佩德羅突入禁區左側小角度射門被阿德里安撲擋后擊中橫樑。蘭帕德懊惱空踢發泄。

薩拉赫半單刀彈射,凱帕救險
吉魯半單刀斜射偏出
羅伯遜成功貼防佩德羅
佩刀憾中橫樑

  馬蒂普和范戴克在防守中出現疏漏,但吉魯的倒鉤射門偏出台南 搬家利物浦連續角球施壓台南搬家推薦范戴克小禁區邊緣搶在凱帕出擊前頭槌攻門稍稍高出台南 搬家馬內12碼處頭槌攻門打中隊友馬蒂普偏轉后被沒收台南 搬家佩德羅直傳科瓦契奇,阿德里安及時出擊搶先撲出皮球台南 搬家

吉魯倒鉤打偏
利物浦連續角球施壓
范戴克頭槌攻門高出
阿德里安及時出擊救險

台南搬家  切爾西第36分鐘打破僵局,坎特突破傳球,科瓦契奇斜傳,無人防守的吉魯小禁區左上角外斜射入網台南 搬家第40分鐘,埃莫森直傳,普利西奇迂迴突破至禁區邊緣內低射左下角入網,但這粒進球因他越位在先被判無效。

吉魯破僵局
切爾西慶祝進球
普利西奇越位進球無效
普利西奇進球無效

  利物浦(4-3-3):13-阿德里安;12-戈麥斯,32-馬蒂普,4-范戴克,26-羅伯遜;14-亨德森,3-法比尼奧,7-米爾納;15-張伯倫,11-薩拉赫,10-馬內

  切爾西(4-2-3-1):1-凱帕;28-阿斯皮利奎塔,4-克里斯滕森,15-祖馬台南搬家推薦33-埃莫森;5-若日尼奧,7-坎特台南搬家推薦17-科瓦契奇;11-佩德羅,18-吉魯,22-普利西奇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freda5p1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