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應屆『告東尼獎』得主何澤堯去年暑期到歐洲客串台南搬家推薦並在英國上陣一鳴驚人,憑張仕頓馬房X Rated於希鐸馬場登場即勝,表現備受好評台南 搬家今個夏天,何澤堯於香港馬季煞科后隨即再度赴往英倫修行,有過上年環境熟習及與當地馬圈建立人脈網路,各方面都來得順利。

  何澤堯今夏在英客串,位於蘇格蘭內的三個馬場均取得頭馬。

  一如去年台南搬家推薦何澤堯選擇留居於英國北部台南搬家推薦皆因與其主力支持的練馬師張仕頓所屬馬房位處較近台南搬家推薦方便每朝清晨到場操馬及了解廐務運作台南 搬家英國晨課模式與香港不同台南搬家推薦每匹馬大概要花兩至三小時,如一日被安排操練兩三駒的話台南搬家推薦便要用上大半天台南搬家推薦通常至中午十二時為止台南 搬家

  何澤堯今個夏天只留在英國,期間亦曾到新市場司徒德爵士馬房學藝,併到了多個大大小小不同馬場出賽,令他眼界大開。

  『英國馬場因應地勢建於天然,上山落斜急彎賽道比比皆是台南搬家推薦基本上無什麼賽道是完全平坦的。就以我在蘇格蘭贏得頭馬的三個馬場艾亞搬家麥錫堡及鹹美頓跑道為例,全是上上落落。雖然這類馬場規模較少,並無一級賽舉行,但其實跑道甚為廣闊,大家口中的細馬場其實一點都不細呢搬家 台南』何澤堯說。

  英國跑馬多上山落斜,何澤堯謂甚具挑戰。

  當然今夏客串焦點是8月10日於雅士谷馬場上演的識價杯騎師對抗賽,何澤堯首次代表香港出席這項英國馬壇盛事,與日本名將川田將雅及澳洲的薛凱華組成世界騎師隊,何澤堯當日表現神勇,五場賽事中獲得冠亞各一,並於其中一關識價杯一哩賽,策騎由卓浩年訓練的Power Of Darkness後上脫穎而出台南搬家推薦最後協助世界騎師隊登上冠軍頒獎台台南 搬家

  何澤堯策騎Power Of Darkness揚威識價杯一哩賽台南 搬家

  首次在著名的雅士谷馬場上陣台南搬家推薦兼替所屬世界隊奪冠台南搬家推薦何澤堯表示此乃其策騎生涯中最興奮一刻台南搬家推薦整夜腦海不停浮現一幕幕精彩畫面台南搬家推薦令他徹夜難眠台南 搬家

  識價杯一哩賽頒獎儀式。

  『由早在六月初已收到賽會邀請參予這項盛事台南搬家推薦去到自己策馬衝線奪冠,再登上頒獎台感覺實在美妙,毫無疑問夢想成真!當然,騎師賽抽配馬匹運氣很重要,當天我的五匹坐騎只有一匹具較佳近績,慶幸能把握到機會。正如當天有份勝出的騎師訪問時說法一樣台南搬家推薦贏識價杯確是作為騎師的夢想,尤其於這個號稱全球最華麗馬場上取得。』何澤堯續說。

  世界騎師隊成員何澤堯(左)與川田將雅及薛凱華高舉識價杯。

台南搬家  很多騎師都會選擇抖暑到海外渡假休息,或抽多點時間陪伴家人,但何澤堯為堅持成為頂級騎師夢想,近年都放棄休息時間出外進修提升策騎技巧,而上季獲得56場頭馬,排在香港騎師龍虎榜第四位,成績有目共睹。

  識價杯頒獎禮后開香檳慶祝台南 搬家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結果證明他的選擇正確台南搬家推薦但成功路上便難免作出少許犠性台南搬家推薦故何澤堯在此再感謝香港賽馬會支持及英國馬會邀請台南搬家推薦同時最想多謝是自己爸爸媽媽,由當年加入騎校受訓一刻的所有鼓勵、支持台南搬家推薦每天不辭勞苦的起居飲食照顧台南搬家推薦今天兒子無令你們失望,願將這榮譽與父母一起分享。

  在司徒德爵士學藝期間,喜逢身在新市場寄居的日本G1馬『迪雅卓』。

  談到新季展望,騎師陣營出現極大變化,何澤堯坦言競爭一定比上季更激烈,自己會用心跑好每一場馬,成績就是對馬主及練馬師的最佳證明。另外,贏得『告東尼獎』后,何澤堯今季又有新目標,希望能爭取更多優質實力座騎從而贏出一級賽。

  (香港賽馬運動)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freda5p1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