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準颱玲玲最快今生成 周三變天

中時電子報
杜欣穎
位在南海上的熱帶性低氣壓W91在24小時內將生成颱風玲玲。(圖/中央氣象局)
位在南海上的熱帶性低氣壓W91在24小時內將生成颱風玲玲。(圖/中央氣象局)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雙颱可能接力生成,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表示台南搬家推薦位於南海的熱帶性低氣壓最快24小時內將會生成颱風搬家公司玲玲」,但另外有一個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上的熱帶擾動也有機會生成颱風,影響台灣。

陳伊秀提到,由於日本氣象廳已經針對位在南海的熱帶性低氣壓發出警示台南搬家推薦因此在24小時內將有可能成颱台南搬家推薦生成後會持續往海南島方向前進,對台灣較無影響,另外,菲律賓東方海面上的熱帶擾動也有機會生成颱風台南搬家推薦目前各國預測路徑多往北走,若是真的往北,對台灣會有較多影響台南 搬家

本周天氣方面,周二前,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恆春搬家花東會有降雨,其他地區則為午後陣雨台南搬家推薦周三至周六受到低壓帶影響台南搬家推薦降雨範圍會擴大到南部其他縣市,高雄、台南以及屏東,其他地區則為午後陣雨。

(中時電子報)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freda5p1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