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9月1日入秋搬家 台南 新竹以北飆35度高溫 2熱擾動發展中

中時電子報
徐秀娥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低壓南方通過 水氣略增沿海風轉大

明天 (9月1日)隨著太平洋高壓再度增強西伸,台灣附近轉為東南風到偏東風台南搬家推薦天氣將趨於穩定,降雨明顯減少台南搬家推薦雖然西半部山區午後仍有局部雷雨機會,但是降雨範圍將縮減到山區為主,雨勢減緩許多,不過要到山區活動的朋友仍要多加注意午後的天氣變化台南搬家推薦避免前往危險的區域。

氣象局說,周日(9月1日)天氣與31日類似,仍有南方雲系北移,東半部及恆春半島整天有局部短暫雨,其中台東及恆春半島清晨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而西半部上午為多雲到晴,下午有局部午後雷陣雨。

溫度方面台南搬家推薦各地高溫約31至35度,新竹以北地區也較為炎熱台南搬家推薦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另外台南搬家推薦明天仍逢年度大潮,西南部地區在漲潮期間,潮位容易超過警戒值台南搬家推薦沿海低窪地區請注意海水倒灌搬家局部淹水等現象

天氣職人吳聖宇指出台南搬家推薦明天開始就要進入9月份,季節上算是台灣初秋的開始,不過根據以往經驗,台灣9月份溫度仍相當炎熱,通常要等到下旬之後,開始有東北風南下台南搬家推薦高溫的情況才會獲得緩解。天氣方面依然是不穩定,雖然夏季熱雷雨的情況會逐漸減少,不過颱風依然活躍,加上中旬之後北方的鋒面系統開始有機會影響台灣,天氣系統反而更為複雜台南搬家推薦變動度很大。

另外,雖然時序進入9月份台南搬家推薦未來仍是颱風旺季,隨時都可能會有颱風出現的機會。吳聖宇說,目前太平洋有2個低壓擾動,一是在菲律賓呂宋島附近,現正往西移動台南搬家推薦明後天將會進入南海台南搬家推薦未來有機會增強為熱帶性低氣壓或颱風,不過預估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 台南搬家另一個在菲律賓東南方海面,也出現發展的趨勢。它們隨時都可能會有颱風出現的機會,雖然不一定會影響台灣天氣,但如果有任何活動安排的話,還是要記得多加留意最新颱風動態消息台南 搬家

文章來源:彭啟明臉書
文章來源:報天氣-中央氣象局臉書粉專

(中時電子報)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freda5p1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