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草屯亮起來搬家 台南地景藝術夜晚 給草屯幸福溫暖與明亮的祝福

中時
楊樹煌
▲立委馬文君位於草屯鎮大成街的貨櫃屋文創總部的白天景觀。(楊樹煌攝)
▲立委馬文君位於草屯鎮大成街的貨櫃屋文創總部的白天景觀。(楊樹煌攝)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馬文君草屯文創總部讓草屯鎮出現極為特殊的地景藝術夜景。(楊樹煌攝)
▲馬文君草屯文創總部讓草屯鎮出現極為特殊的地景藝術夜景。(楊樹煌攝)
▲馬文君說,以千盞美麗的紙燈,讓草屯亮起來,並成為草屯的地景藝術,就是希望帶給草屯幸福、溫暖與明亮的祝福。(楊樹煌攝)
▲馬文君說,以千盞美麗的紙燈台南搬家推薦讓草屯亮起來,並成為草屯的地景藝術,就是希望帶給草屯幸福、溫暖與明亮的祝福。(楊樹煌攝)

耶誕節前台南搬家推薦草屯鎮大成街出現極為特殊的地景藝術夜景台南搬家推薦讓不少民眾都好奇的前往參觀並拍照留影,頓時成為草屯地區的觀光新亮點,原來那是立委馬文君的草屯貨櫃屋文創總部,並於今14日晚間舉行點燈台南 搬家

馬文君表示,以千盞美麗的紙燈台南搬家推薦讓草屯亮起來,並成為草屯的地景藝術,就是希望帶給草屯幸福搬家溫暖與明亮的祝福,歡迎草屯鄉親踴躍前來體會,並享受絕對優美、夢幻燈明的地景藝術,歡度溫馨浪漫的夜晚。

台南搬家

所以會有這樣創意,馬文君指出台南搬家推薦因近年來曾舉辦多次盛大的台日文化交流活動,其中最受人稱道讚嘆的搬家公司點亮台灣之心」燈會,就是以成千上萬盞燈火台南搬家推薦夢幻地照耀著南投山城夜景,成為浪漫的文化交流活動,所以草屯的文創總部才有此構想台南搬家推薦並也希望「在寒冷的冬夜裡台南搬家推薦能與草屯地區民眾一起尋找光。」並為家鄉、為家人和自己送上今年最溫暖明亮的祝福,同時找到屬於自己的感動。

(中時 )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freda5p1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