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吉喆台南搬家推薦北京首鋼三冠里任勞任怨的隊長

  2019年12月5日,這是讓所有人悲傷的一天,吉喆因病離開了我們台南 搬家

  過去一年多,吉喆一直在和癌症病魔做著鬥爭台南搬家推薦身邊的朋友們怕影響他的心情,一直沒有把消息向外界透露,可殘忍的病魔還是讓吉喆離開了。

  身邊的朋友們都很喜歡吉喆台南搬家推薦因為他的性格太好了台南 搬家在場上,吉喆從來不是最耀眼的那個球星,但他絕對是個硬漢。他總是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當中,爭搶籃板台南搬家推薦在空位接球把那個球投進去。

  在場下台南搬家推薦吉喆很低調,是一個愛笑的大男孩台南搬家推薦無論你跟他說什麼,他的臉上總是時常掛著微笑台南搬家推薦朝你點點頭。

  北京四年三冠期間,吉喆是球隊的隊長,在隊里,他是最任勞任怨的球員。給大家通知幾點訓練,給隊員發東西,主教練閔鹿蕾都會讓吉喆去幫忙做台南 搬家

  打客場的時候,有時候路程趕得太急台南搬家推薦大家沒時間正經坐下來吃個飯台南搬家推薦閔指導就讓吉喆去統計大家想吃什麼,一起買了發給隊員們。每次到機場辦登機,吉喆都會挨個把證件收上來,辦完手續再一一發給大家。

  在閔指導眼裡,吉喆是球隊里最任勞任怨的,他不光是球隊的隊長台南搬家推薦還兼職著半個領隊台南 搬家

  2016年10月,在幫北京隊拿下第三個總冠軍之後台南搬家推薦吉喆曾感嘆說:搬家公司身邊的人一批一批地換,心裏肯定不是滋味。但也沒辦法台南搬家推薦競技體育就是這麼殘酷。也許下一個走的就是我台南 搬家假如真的有一天不在了,希望球迷至少還記得我台南搬家推薦還記得有這麼個為北京隊默默奉獻過的人就好了。」

  球迷一定會記得,因為在北京三次奪冠期間台南搬家推薦吉喆無數次用自己玩命的拼搏幫球隊贏下勝利。每場五棵松主場響起熟悉的音樂「吉吉吉吉,baby台南搬家推薦baby……」場邊的北京球迷都會習慣性的大喊一聲:「吉喆牛逼搬家 台南

  吉喆說:「我記得有人跟我說過,籃球場就是人生,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比賽沒結果,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誰會贏,這就是比賽的樂趣台南搬家推薦也就是人生的樂趣。」

  吉喆走了,好消息是他再也不用忍受病痛的折磨了,相信天堂里也有籃球,也可以享受籃球帶來的快樂!

  我還記得,在北京第一次奪冠的那個晚上,在首鋼體育館二層的球員宿舍里,大家都在享受著奪冠帶來的喜悅台南搬家推薦吉喆突然衝到樓道里尖叫著,大吼了一聲:搬家公司北京是冠軍!」

  (賈磊)

台南搬家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freda5p1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