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檢視相片
台南搬家
102210-577779.jpg

《無限挑戰》的六六歌系列,成功讓已解散多年的團體水晶男孩再度合體台南搬家推薦並重新出道發行唱片,那麼也曾紅極一時,1996年出道的H.O.T也是大家期待能重新站上舞台的團體台南 搬家

《無限挑戰》製作團隊於1月29日透過官方聲明表示,正準備做為H.O.T出道超過20周年紀念的“六六歌第三季”舞台台南搬家推薦決定將於2月15日在京畿道日山MBC夢想中心舉辦特輯舞台台南 搬家

製作單位表示:“2014年11月曾與所有H.O.T成員們初次見面,2015年10月也曾討論是否能演出六六歌第二季,更為了2016年的六六歌第三季特輯企劃進行多次討論。不過因為有太多難解的狀況,導致無法成功讓H.O.T站上舞台。”最近則又再度與H.O.T成員討論這個舞台表演,由於大家希望重新站上舞台的心是相同的,因此著手準備這次的演出。這次的舞台原是準備在平昌冬季奧運期間播出台南搬家推薦不過播出時間有變動等狀況,將做為新年特輯播出。

《無限挑戰》的六六歌系列是希望帶領觀眾們搭乘時光機來到20多年前,在1990年代風靡大眾的偶像團體H.O.T始終令大家難以忘懷,H.O.T的粉絲們期待了17年的特別舞台,成員們也正在努力練習舞蹈,將呈現令大家感動的表演台南 搬家

照片: SM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freda5p1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