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3298162_1.jpg

台南搬家【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林雅涵】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在春節期間熱鬧迎狗年台南搬家推薦除本館推出《狗的特展》等應景展覽外,位於霧峰的搬家公司921地震教育園區」搬家位於南投的「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及「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也推出多項春節活動台南搬家推薦陪民眾熱鬧過新年搬家 台南



  戌戍亥豕豸子孑孓丑刃巳已己,你能不能一口氣念出來呢?科博館陽光過道展出《汪星人躲貓貓—狗的特展》展期到5月20日,展示主題包括「老狗講古」搬家搬家公司犬族列傳」、搬家公司汪星國度」、「汪星密語」台南 搬家內容取材於最新的狗科學研究台南搬家推薦展場有充滿新春吉祥的地支認字拉霸動畫,現場考驗觀眾的國字程度!館內各特展內容精采可期台南搬家推薦喜愛博物館的民眾可千萬別錯過了。



  科博館921地震教育園區於農曆正月初二(2/17)至初四(2/19)推出「旺旺袋著走」DIY活動,將防災知識化為可愛圖案結合熱轉印技術,創造專屬自己的愛地球生活用袋,還有連續舉辦7年深獲觀眾喜愛的元宵傳統年節活動「燈籠謎猜」,歡迎作夥到園區走春,設計專屬自己的狗年帆布袋及動腦猜謎拿獎品!



  科博館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於農曆正月初一(2/16)至初四(2/19)推出「春節吊飾」DIY活動,志工老師及園區同仁將帶領民眾,利用簡單的材料親手做出喜氣又應景的春節吊飾台南搬家推薦活動期間每日上、下午各限量40名台南搬家推薦歡迎民眾踴躍參加,一起到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親近大自然。去年起,園區也推出新型態的鳥禽餵食體驗互動區-親禽園,親禽園中飼養的小型鸚鵡都是由園區人員親手餵養長大台南搬家推薦相當親人可愛,園區希望藉由親禽園的互動,讓民眾更加接近不同的生命,進而認識及尊重牠們台南 搬家親禽園的互動餵食開放時間為平日下午3點1場次,假日上午11點及下午3點各1場次,過年期間除了除夕休園1天外,初一開始就正常開放台南搬家推薦歡迎民眾來鳳凰谷鳥園走春。



  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於農曆正月初一(2/16)至初五(2/20)舉辦深受觀眾喜愛的「新春搶紅包大對抗」活動台南搬家推薦讓大家一起來動動腦回答園區相關題目台南搬家推薦並有機會抽到紅包大禮。另外,為了讓大家更了解園區吉祥物穿山甲的生態及提昇動物保育的觀念,同時適逢「世界穿山甲日」(每年二月的第三個星期六),特別結合臺中市南屯區「穿木屐、躦鯪鯉」的傳統及在地竹山產業竹子元素,2/24、2/25及2/28等假日將舉辦搬家公司鐵甲武士─穿山甲」活動。(圖/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提供)





更多吃喝玩樂夯訊:全球新聞網http://tw.tranews.com/

春節系列報導:http://springfestival.tw.tranews.com/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5p1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