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英特爾臨時CEO Bob Swan在電話會議上稱台南搬家推薦假期季數據機的需求急劇減弱台南 搬家由於智能手機需求疲軟台南搬家推薦來自這部分的營收大幅低於預期台南搬家推薦當季數據機營收較預期少2億美元台南 搬家而蘋果正是英特爾數據機的主要客戶Busines insider估算台南搬家推薦假設減少的2億美元營收全部來自於蘋果需求減少台南搬家推薦那麼iPhone減少的銷量數量在870萬台至1180萬台之間台南 搬家

台南搬家

  如果根據去年IHS Markit的報導,即蘋果為每個用於iPhone XS Max的英特爾通信晶元支付17美元,那麼四季度英特爾賣給蘋果的晶元數量較預期減少1180萬個。 如果根據Tech Insights估算的23美元/個計算,那麼減少的數量為870萬個台南 搬家iPhone需求放緩,蘋果扔搬家公司雷」在去年市值突破萬億美元之後台南搬家推薦蘋果股價已經大幅下跌。

  進入新年,蘋果就給市場扔下一顆「大雷」,宣布下調對當前財季的營收預期。蘋果預計,2019財年一季度(2018年12月29日結束)營收為840億美元,60天前官方給出的營收指引為890-930億美元,較預期中位數下降7.6%。

  蘋果表示,錯誤低估了一些核心新興市場經濟放緩的程度,特別是大中華區對iPhone手機需求不佳,與其他EM市場一道構成了「大部分手機收入同比下滑的原因」。然而如今市場已經無法知道iPhone的準確銷量。去年11月,蘋果在財報電話會議上稱,2019財年將不再單獨提供iPhone搬家iPad、和Mac的單位銷售數據。這一行動也讓市場擔心,這意味著iPhone銷量將開始同比負增長。

  隨後傳來的報導也加深了有關iPhone銷量的憂慮。有媒體1月報導,蘋果公司要求供應商在未來三個月內將目前三個新款iPhone的生產計劃削減約10%。修訂后台南搬家推薦今年1月至3月期間新、舊款iPhone的整體計劃產量將從先前預測的4700-4800萬台降至不到4300萬台。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5p1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